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秉持匠心 载誉而归

作者: 刘忠德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4-14

  近日,2021—2022年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中建新疆建工集团2项精品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高荣誉,也是装饰行业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奖项,获奖工程的设计创意与施工工艺均须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也引领着建筑装饰行业进步、提高建筑装饰工程质量,有力推动着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严格执行建工“24字创优方针”,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质量过程管控,坚持策划先行、样板引路、强化过程管控的建设理念,一举实现中建新疆建工疆内分公司装饰装修领域创奖“零”突破,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标段综合楼项目、新疆于田民用机场工程航站区房建及市政配套项目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高荣誉奖。

  新时代、新征程,也赋予了企业新的职责使命,四建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自主创新,打造一流品质,强化绿色施工,安全生产,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