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助商惠民 让车展走进公园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4-11

现场花絮

  “没想到公园里也办起了车展,逛公园的同时就能了解新能源汽车的优惠政策,太方便了!”4月8日,市民牛宇翔和朋友一同来到水磨沟风景区内游园踏春,在车展现场了解到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后,准备换购一台混动型的五菱星辰。

活动现场

  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水磨沟区经济发展,8日,“水区优选·助商惠民——走进自然·新能源环保车展”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风景区内举办,此次活动由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商务局联合水磨沟区文旅局、七纺街道共同举办。

  活动现场,8家车企带来了15款不同品牌的国产、合资新能源车型供市民挑选,道路两旁整齐摆放的新能源汽车与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引得众多市民纷纷驻足了解详情。

  “家里的燃油车跑了5年,想换一辆节能环保的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平时上下班用电跑,外出自驾游时没电了还可以用油跑,这样即使跑长途也不会有里程焦虑。最主要的是买新能源车、充电还能享受政府补贴,一年可以节省上万元的油钱呢。”家住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沿河路的市民张勇在现场选购新能源汽车时说到。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云介绍,当天举办的“走进自然·新能源环保车展”是水磨沟区商务局“水区优选 助商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水区商务局还将按照“车企进公园、进广场、进小区”的思路,在天山徒步大道举办越野车展,在各新建小区举办家庭型轿车展等活动,助力水磨沟区汽车消费。

  同时,水磨沟区人社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8家车企举办“春风行动”车企专场招聘会,为市民提供20个岗位,招聘152人,进一步提升水磨沟区就业率,共同促进水磨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张琪)

[责任编辑:张婧]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