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石化2023年装置大检修全面启动

作者: 胡鑫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    日期: 2023-04-09

  4月3日,随着大检修动员令下达,乌鲁木齐石化公司2023年大检修全面启动。这是乌石化实现“四年一修”后的首次大修,检修计划项目数、施工力量投入、工程投资额度创历史新高,对乌石化进一步提高装置本质安全水平、增强创效能力、实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11:00,芳烃联合装置前微风阵阵、彩旗招展,各方参检将士代表列队整齐、斗志高昂,乌石化2023年大检修誓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此次大检修共计检修项目14135项、投资类项目34项,以“停得稳、修得好、开得顺、运行稳、长周期、创一流”为目标,经过停工检修后全面实现装置长周期安稳运行、整体加工能力达产、主要技经指标位于行业前列、环保达到行业绩效B级企业的“四大目标”。

  大检修以“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为原则,严格管控检修安全环保,精细管控检修质量,高效管控检修统筹,扎实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理念,从组织、纪律、作风、管理、统筹各方面严格要求,扎实推进大检修各项工作开展,将精益化管理贯穿于停检开全过程、各环节中。

  预计此次检修周期为70天,乌石化上下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大检修,一切服务大检修,一切服从大检修”的工作理念,把大检修作为当前阶段的头等大事,紧盯“安全、绿色、优质、受控”目标,势必做到“修得好、开得起、稳得住、标定优”,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奋力夺取大检修的全面胜利,筑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