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融知识进校园 远离非法校园贷

作者:    来源: 邮政储蓄银行和田地区分行    日期: 2023-04-06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在校学生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4月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田地区分行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以“金融知识进校园 远离非法校园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针对社会频发的不良金融案件,如非法校园贷、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洗钱案例中常见手段进行分析,同时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让现场师生了解校园领域多发案件的危害性,并详细介绍了防范手段。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将金融知识生动具体的呈现给现场师生,达到了很好的宣讲效果。活动现场发放“远离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电信诈骗套路深 学好知识好防身”“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科普”“反洗钱知识”宣传折页600余张,现场人数达230余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