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新区(新市区):聚力助企纾困 激发市场活力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4-01

  营商环境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软实力。今年以来,我市税务系统、金融行业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推进政策措施落地落细,激发市场活力。

  在乌鲁木齐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惠企政策激励下,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拓展文旅融合产业,开展马主题的文化旅游、科技研学等活动。

新疆野马古生态园

  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晓云说:“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在文旅融合方面的投入,一方面引进科技力量,建设一个一流的智慧化的、具有鲜明特色的马主题园区。”

  各区县引导金融机构落实普惠性金融政策,落实好各级金融政策,促进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新疆野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晓云接受采访。

  高新区(新市区)委办副主任、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江波说:“今年我们将继续组织好多层次的政银企对接活动, 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另外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展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流程。”

高新区(新市区)委办副主任、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江波接受采访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嘉宁接受采访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嘉宁说:“今年我们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折不扣高效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