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强化减费让利宣传 打通减费让利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    日期: 2023-03-28

  为进一步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晓率和普惠性,让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自身享受的减费让利政策有一本“明白账”,真正做到让利于民、让利于企。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组织全辖各级机构开展了减费让利宣传活动,打通减费让利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辖内各机构除了在营业机构 LED 屏循环播放降费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和海报、张贴公告外,还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园区、企业和商圈,进行现场宣讲,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对政策应知尽知,尽可能广泛、快速、精准地触达基层,让更多市场主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据了解,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实施减免优惠,涵盖银行账户服务、票据服务、境内对公转账汇款、电子银行服务、银行卡刷卡等服务项目。

  减费让利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拓宽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社会公众对“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邮储银行阿克苏地区分行将进一步对所有免费、减费服务项目及其具体执行方法进行公开公示,加强培训,确保所有相关业务人员理解透彻、操作全面、讲解清楚,确保金融消费者能看懂,能理解。同时,大力通过“线下 + 线上”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丰富宣传方式,建立“集中 +常态化”的宣传机制,确保好政策落到实处。(王真)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