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开展“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    日期: 2023-03-28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3月22日,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走进塔城市颐心园养老院,开展了“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慰问老年人主题活动。

  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为养老院的老年人们送去了牙膏、牙刷、香皂、毛巾、卫生纸等生活用品,并邀请专业理发师,现场给老人们理发。同时组织观看防范金融诈骗宣传片,提醒老人们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安享晚年生活。此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与养老院工作人员一同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并亲切地与老人们一起交谈、下象棋、包饺子,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并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一句句亲切问候、一声声叮咛,把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的关怀和问候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老人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

  此次活动,既传承发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收获了帮助老人的喜悦,让老人们从内心感受到温暖。今后,邮储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将继续践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为建设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王霞)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