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邮储银行昌吉分行:农贸商圈产业贷 助力复工备春耕

作者:    来源: 邮储银行昌吉分行    日期: 2023-03-28

  “徐姐,今年农资销售怎么样啊”

  “哎呀!好!好!好!今年多亏了你们,去年受到疫情影响,市场行情不好,年底农资厂家催着打款订货,大家手里都没钱,幸好有邮储银行的40万元贷款,要不我们今年一年就没收入了!”

  在新疆全优农资交易市场,邮储银行昌吉市延安北路支行客户经理正在做贷后回访。

  据悉,昌吉市延安北路支行是邮储银行昌吉州分行辖内8家支行之一,自疫情以来,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支持辖区商户复工复产工作。进入农贷旺季,该行紧跟当地春耕备耕生产节奏,针对农资经销商抵押物不充足,用款季节性强的特点,积极走访调研市场,了解农资商户贷款需求。邮储银行农贸商圈产业链贷款,无需抵押,信用最高40万元,保证最高60万元,资料简单,手续简便,深受市场内农资经销商的欢迎,目前该行已为全优农资交易市场内23家商户发放农贸商圈产业贷318万元,为春耕备耕农资需求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邮储银行昌吉州分行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三农”战略定位,将支持春耕备耕作为当前“三农”金融服务的中心工作,提前调研农户贷款痛点、难点问题,主动走访辖内合作社、家庭农场主和专业大户,不断推出符合当地现代化农业发展特点的贷款新产品,更好的服务于春耕备耕及“三农”工作。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昌吉州分行已累计为辖内农户投放2.13亿元贷款用于春耕备耕生产,同比增幅0.4%。(赵捷)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