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开足马力忙生产 全力以赴赶订单

作者: 任凯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3-03-27

  3月27日,位于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疆天山云牧乳业各生产车间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在常温车间、低温车间、奶粉车间,操作工人们身穿洁净服,佩戴口罩,井然有序的开展包装、码垛、产品检测、装车工作,将一件件经过多项检测合格的乳制品出库交至消费者手中。

  新疆天山云牧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兵团上市企业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山云牧乳业7条鲜奶生产线、5条酸奶生产线和1条奶粉加工生产线每天都开足马力忙生产,完成订单。

  天山云牧乳业车间主任曹新成说:“从过年以后到现在,每天我们都在抓紧时间生产赶订单,很多同事自愿放弃周末节假日时间,投入到生产中来,只为早日将产品交至消费者手中。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主要销往上海、广州、江西、湖南、山东等地。”

  天山云牧乳业主要产品有巴氏杀菌乳、调制乳、灭菌乳、发酵乳、全脂乳粉、调制乳粉、婴幼儿配方乳粉等50余个品种。公司拥有西牧天山、天山珍润等商标品牌。依托于西部牧业全产业链模式,天山云牧乳业生产的婴配粉自有品牌天山珍润,自2021年品牌创立便自带“光环”,采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产品的高品质。产品上市当年11月就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欧盟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使得天山云牧乳业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取得双认证的乳企,也是新疆首个获得欧盟双认证的企业,在2022年4月天山珍润春芽蓓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世界品质品鉴大会荣获“国际蒙特金奖”,用实力彰显了中国奶业比肩国际一流的质量水平,也表现出了新疆奶业绝地奋起、凤凰涅槃的历史性转变。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