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在独山子区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独山子零距离    日期: 2023-03-25

  3月24日,“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 ——2023年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在独山子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独山子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中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新疆餐饮协会、石河子市餐饮协会、克拉玛依市餐饮协会、博尔塔拉州餐饮协会、奎屯市餐饮协会协办。克拉玛依市政府驻乌鲁木齐办事处主任,新疆中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餐饮协会、石河子市餐饮协会、克拉玛依市餐饮协会、奎屯市餐饮协会、博尔塔拉州餐饮协会会长,本地主流媒体,新疆主要餐饮连锁知名品牌、独山子本地优秀品牌商以及餐饮业内人士、行业专家等参加此次活动。独山子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木拉提·卡迪尔出席活动并致辞。

  木拉提·卡迪尔首先预祝活动圆满成功。他表示,餐饮业是促进经济增长和拉动消费的重要力量,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是彰显城市特色和魅力的重要手段。独山子区拥有独特的旅游资源,依托中国最美自驾公路——独库公路、独山子大峡谷等大力发展旅游业,由此衍生出的庞大的餐饮服务业需求,必将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借此次论坛良机,交流思想,探讨思路,共同推动餐饮业持续繁荣发展,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到独山子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携手共赢谋发展。

  随后,新疆商业策划人进行了“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后疫情时代餐饮服务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主旨演讲;独山子区商务局、独山子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别对独山子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情况进行介绍;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克拉玛依市餐饮协会秘书长、石河子市餐饮协会会长、博尔塔拉州餐饮协会会长共同探讨“新时代、新机遇、新商业”餐饮服务业的发展前景。

  活动最后,参与人员共同见证餐饮品牌签约。

  独山子将以此次餐饮服务业高峰论坛为契机,持续营造良好的餐饮企业营商环境,给予品牌商家更好的经营信心,持续吸引品牌商户进驻,并完善独山子餐饮服务业细分业态,引进新业态并加速升级传统业态,打造独库公路旅游线上的餐饮服务新名片。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