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锤炼作风 坚定意志 争做四铁干部——2023年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军训活动

作者:    来源: 走进党校    日期: 2023-03-25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为强化学员的纪律性,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3月6日-3月10日,2023年克拉玛依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了为期5天的军事训练。军训活动,既是市委党校教学培训计划中的重要内容,更是锤炼党性的有效途径,既增强了学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更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全体都有,听口令,向右看齐,向前看!……”随着教官的口号声响起,军训正式开始。虽然初春的天气依然寒冷,但在训练场的学员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身姿矫健、口号嘹亮。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动作,在教官的指导下反复练习,动作从最开始的杂乱无章到最后的落地有声、干脆利落、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了年轻干部的青春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月10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文彬一行专程来观摩学员们的汇报演出并强调:军训是新形势下党校教育必要的教育手段,也是锻造堪当复兴重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参加军训不仅是强身健体,严规肃纪,更能淬炼思想,强化意志,开展集中军训活动,是强化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的有效途径。中青班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军训的作风带回去,把军训的所得用起来,把训练场中感受的军人本色和部队作风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争做四铁型干部。

  学员董仲明说:“军训不仅锻炼了我的体质,也增进了我与其他学员的友谊,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克拉玛依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军训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意识,严明了组织纪律,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把这次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