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评出十大营养健康产品

作者: 盛元、宋卫国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3-25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5日电(盛元、宋卫国)24日,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在柯坪县举办,评出全疆十大营养健康产品。

  疆内20余家大健康相关企业携带30余种健康产品参展参评。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新疆营养学会理事长、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李莉等自治区及浙江两地的9位专家担任评委。

  活动期间,评委通过现场打分方式评出全疆十大营养健康产品,分别是: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驼乳系列产品、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枸杞大芸植物草本饮品、塔城地区黑加仑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恰玛古系列产品、塔城地区天鼎红花油系列产品、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勒泰地区沙棘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乌什县核桃油系列产品、昌吉回族自治州大果粒番茄汁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疆小馕系列产品、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胡蒜片系列产品。

  活动期间,还进行营养健康产品展销、健康产业发展主题论坛、现场观摩等活动。

  评委李莉说,举办此次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的目的是打造政府、企业和学者共同参与的健康产品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新疆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研究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健康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