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一行与新疆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锴会谈交流

作者: 李娜 丁奇德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    日期: 2023-03-24

  3月21日,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刚柱一行与新疆有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锴会谈交流。

  会上,吴刚柱详细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历史沿革、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市场布局、业务板块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吴刚柱表示,新疆有色集团作为资源开发为主,集地质勘查、采选冶、科研设计、建筑安装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与中建新疆建工一样,都是历经70多年发展历程,具有红色基因的国有企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建新疆建工希望下一步与新疆有色集团建立健全沟通合作机制,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锴对吴刚柱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疆有色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王锴表示,中建新疆建工优势突出,是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科研于一体的优秀企业,新疆有色集团作为自治区国有大型企业,高度重视与央企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自治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相互配合、共同推进自治区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

  交流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全面加深企业互信、增强业务互动。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志,新疆有色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庄克明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