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复工复产第一课——四建“领导讲安全”培训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史晓文 马晓丽    来源: 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3-03-21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建集团、新疆建工“六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3月18日,四建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组织开展2023年复工复产第一课——“领导讲安全”培训学习活动。四建副总经理时孟杰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四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高龙主持。

  时孟杰以《全面强化依法治理,推动安全责任落实》为题,以安全生产法、建工“7411”安全管理举措、复工复产十条硬措施为主要内容做宣贯培训,并针对现阶段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六条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三是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四是强化领导带班检查质量;五是提升项目标准化建设;六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会上,高龙就近期复工复产安全检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四建安监部业务经理丛鑫针对施工现场《高处作业吊篮安全管理》内容进行了宣贯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能力,为四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建领导、各二级单位领导、项管部、安监部、在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等共计851人参加。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