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贯彻“两会”精神 谱写奋进篇章

作者:    来源: 喀什边境管理支队    日期: 2023-03-20

  喀什边境管理支队大同边境派出所聚焦“两会”盛况、紧跟“两会”动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

  一、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工作热情。

  组织全体民警通过电视、网络等多途径,认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的新思想、新理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二、宣传“两会”精神,解读惠民政策

  民警依托执勤点主动担当起宣传员,依托报纸、海报等方式向辖区群众传达“两会”精神。围绕辖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派出所组建宣讲小分队通过“一问一答”等方式,深入解读党的惠民、富民政策,切实让“两会”精神传达到边境辖区的每一位农牧民。在拉近警民关系的同时,也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三、贯彻“两会”精神,强化职责使命

  派出所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结合职责使命和工作实际,切实将日常工作与“两会”精神学习成果紧密联系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和重大决策部署指导中心工作,以昂扬斗志、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推进各项年度工作任顺利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