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举办物资基础业务管理及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培训

作者: 袁锡    来源: 新疆建工集团    日期: 2023-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建工及四建年初工作会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物资管理水平。3月16日,四建采购管理部结合本年度工作计划, 开展基础业务管理培训,并联合纪检监督工作部对物资管理人员开展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培训。

  会上,四建助理总经理、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贾文兵对全体物资人员进行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守法,遵章守纪;二是坚守底线,恪尽职守;三是慎独慎微,廉洁自律;四是团结协作,锤炼作风。

  四建采购管理部经理刘基对2022年工作作出总结,从拓展供方资源;严控周转材料;强化资产管理等9个方面对2023年物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拓宽眼界,充实“供方”朋友圈;二是更进一步,狠抓“基础”提效能;三是树立标杆,学会“模仿”三步走。

  最后,四建采购管理部对《2023版采购管理手册》及物资基础业务进行了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覆盖供应商准入、资格预审、云筑收验货、专项报表等相关业务。四建采购体系全体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会。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张婧]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