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伊犁分行:金融“活水”为企业送去“及时雨”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3-03-16

  “建设银行服务企业用真情啊!”近日,伊宁市某运输公司企业负责人打来电话表示感谢。原来,前不久,该公司在道路运输等方面遇到了困难。建设银行伊犁分行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细致了解,为企业开辟 “绿色通道”,通过线上“惠懂你”APP为该企业授信了118万信用贷款,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

  今年以来,建行伊犁分行为同样有困难的3家运输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利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企业解决资金问题。“我们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行动,2023年以来,已为15家小微企业解决各类资金问题。” 伊犁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总经理李昭波介绍说。

  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棉籽收购及加工,棉短绒、棉壳、棉籽蛋白、棉籽糖、棉籽肽加工,农副产品销售等业务,企业资质良好。走访对接中了解到该企业急需购买棉籽,具有融资需求,建行伊犁分行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制定授信服务方案,并及时跟进解决授信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成功帮助企业获批了987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建设银行伊犁分行始终坚定市场定位,提升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能力,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贷尽贷,对存量客户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充分贯彻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锁定特定客户,提供优惠贷款利率,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客户融资成本,用“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发展,推进业务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