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喀什分行:开展“学思悟透二十大 消保为民见实效”进校园专场活动

作者:    来源: 建设银行    日期: 2023-03-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我行金融消保工作和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坚持消保为民、经济发展利民的思想。近日,建行喀什分行前往喀什第九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广播室利用大课间的活动时间,建行喀什分行消保产品经理结合金融知识和身边案例给在操场活动的学生开展了宣讲,并呼吁师生树立良好的金融消费观,杜绝“校园贷”,不轻信陌生链接和短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账户信息和转账,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在操场旁为经过的教师和学生发放有关征信、反电信诈骗、反洗钱宣传折页,同时介绍了洗钱犯罪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有效提高了师生反洗钱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对洗钱等金融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认识,路过的师生非常感兴趣,纷拥而至,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通过现场咨询为代发教职工解决了不少难题,很多教师因为工作繁忙原因无法及时去网点办理业务,建设银行员工现场为其答疑解惑。

  此次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获得了教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建设银行喀什分行将继续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