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山子区召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交流干部见面欢迎会

作者:    来源: 独山子零距离    日期: 2023-03-15

  3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赴独山子区交流学习欢迎仪式。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独山子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部分社区党委书记及28名交流学习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来自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秀年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区委组织部对交流学习干部分配情况进行说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部就相关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表示此项工作是着眼全局事业发展,促进不同地区年轻干部交流提升的良好契机。

  会议强调,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派干部来我区交流学习是培养锻炼干部、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各街道要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合理安排,在生活上予以照顾;要团结合作,多交流协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顺利完成本次交流学习。同时,也希望准东开发区的各位年轻干部在学习交流期间能够立足岗位,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共同发展,有感受、有收获、有成效。

  会后,各街道和相关社区分别接收了交流学习干部,表示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其工作开展,做到真接纳、重协作、促提升,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使其安心、舒心地学习工作。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