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克拉玛依第十届“鲜花送雷锋”公益活动在独山子温暖起航

作者:    来源: 独山子零距离    日期: 2023-03-1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互助、互爱的社会风尚,营造健康向上、诚信友爱、助人为乐的文明氛围,3月5日13时,由克拉玛依市文明办和克拉玛依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独山子区委宣传部、独山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独山子区民政局、独山子团区委协办,独山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独山子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独山子区川渝商会及独山子区社会工作协会大力支持的克拉玛依市第十届“鲜花送雷锋”活动在独山子区独库公路博物馆广场踏春启动。区委书记桂美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将一束束象征着爱和感恩的鲜花送给各行业、各领域默默付出的新时代“雷锋”,表达对先进典范的敬意。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也是“鲜花送雷锋”公益活动开展的第10年,活动旨在通过“小人物讲述大道理”的模式,宣传有血有肉、看得见、学得到的榜样,弘扬正气、凝心聚力,营造出学习雷锋、崇尚雷锋、礼遇雷锋、争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温暖别人就像点亮一盏灯,这样的灯越来越多,我们的社会也会越来越好。”形象大使代表李升升说,“我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能够为家乡的美丽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是我的荣幸。”

  “雷锋”车队代表王文献也激动地说:“大事小事都是事,在我看来群众的任何事都是大事,群众有困难就要帮助他们,为他们解决问题。我将继续坚持雷锋精神,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形象大使和志愿者代表分两路乘坐独山子“雷锋车队”的爱心车辆奔赴全区各处,为长期以来在“民族团结一家亲”“邻里守望”“交通文明劝导”等方面默默付出的草根“雷锋”送上鲜花和问候。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