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区妇联组织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 独山子零距离    日期: 2023-03-15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在新北区街道第十八社区组织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是由市妇联将海南省捐赠的700余件爱心衣物转赠至区妇联,发放仪式相继在各街道办开展。

  此次爱心毛衣是由海南省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动全省爱心妈妈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一针一线编织而成,通过编织爱心衣物,给孩子们传递一份关爱,在他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活动现场,区妇联为居民们送上款式各异的爱心毛衣、围巾等衣物。收到衣物的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海南省爱心妈妈们的用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区妇联还就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向辖区居民们进行宣讲,号召广大妇女群众重视家庭教育,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