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3-06

  “青少年时期就要开始保护听力,第一是要有充足的睡眠,这点你做得很好;第二要改善你的用耳习惯,减少戴耳机的时间……”3日,义诊现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副主任医师程秀琴正向一名前来问诊的高三学生仔细讲解爱耳护耳相关知识。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2064ef27f7a57b4217ad087be1aac1.jpg

义诊活动现场。

  2023年3月3日是中国第23个“全国爱耳日”,今年“全国爱耳日”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自治区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一楼大厅开展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耳朵是聆听世界声音的钥匙,是感知世界美好必不可少的器官,如果出现听力问题或感到耳朵不适,要尽快就医,明确听力受损情况,及时采取医疗干预措施。” 程秀琴提醒市民,无论是婴幼儿、青少年还是中老年人,都应该关注用耳健康,养成科学用耳护耳的习惯。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55fd7ac80d8fb05015b36bf0c22af.jpg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喉诊疗中心的医护人员耐心接诊来访市民,科普爱耳护耳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为市民提供耳内镜检查、耳聋基因检测、免费听力检测等服务,提高全民爱耳护耳意识。(张琪)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a7250ab3530a4c2b9144a4cd6b5c9.jpg

义诊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