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600余种优秀出版物将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作者: 蒋大伟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2-22

  2月24日,为期3天的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届时,新疆人民出版社(新疆少数民族出版基地)将携直属单位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新疆人民卫生出版社、新疆音像出版社,为广大读者展示近年出版的600余种优秀出版物。

  北京图书订货会历来被誉为“中国出版行业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发行业及相关行业人士相聚北京,展示产品、沟通思想。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将集中展示图书40万余种,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展台数量2729个,展商数量700余家,为历届之最。新疆参展的出版社将在场馆内设立图书销售分会场,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图书活动。

  新疆人民出版社(新疆少数民族出版基地)党委书记、总编辑李翠玲说:“入选中宣部2022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放歌天山——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文学丛书》,及我社最新出版的《美好生活》《新疆探索发现系列丛书》等,都将亮相此次展会。”此外,还将推出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的“新书赏读会”和“阅读直播”两场活动。其中,“新书赏读会”将以现场访谈、新书启封、视频短片、直播互动等形式开展图书宣介活动,并向现场观众赠送《新疆探索发现系列丛书》精美手信和《美好生活》有声书。

  为配合展会期间的“阅读直播”活动,新疆科学技术出版社官方抖音账号将开展为期3天的线上直播,包括“主播带您逛书展”“网红主播说新疆”“图书直播专场”等,主推该社出版的《新疆是个好地方》《知味新疆》等多媒体融合出版物。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