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英吉沙:林果管护正当时

作者: 茹斯坦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2-21

近日,新疆英吉沙县各乡(镇)村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村民扎实开展林果业修剪等工作,为今年林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

在英吉沙县尤喀克铁提尔村杏园里,种植户正在林果技术员的指导下,认真开展清园、修剪等管理工作。

近年来,英吉沙县瞄准特色林果业,计划将其打造成增收富民的支柱产业,帮助指导村民做好科学管理及病虫害防治,保证林果正常生长,实现优质、丰产、稳产,助力群众稳定增收。

英吉沙县林果种植面积30余万亩,其中杏树种植面积17万余亩。目前,全县各乡镇林果管理工作全面铺开,扎实推进。

报道员:玉素普江·如孜

制作:茹斯坦

素材提供:新疆英吉沙县融媒体中心

新华网出品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