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者: 王娜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2-10

何忠友在昌吉回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

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

  8日至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在昌吉回族自治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

  何忠友先后来到呼图壁县五工台镇幸福村、特变电工智能电缆产业园、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昌吉市六工镇十三户村等地详细了解清洁供暖改造、休闲农业、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走进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企业、矿区一线,调研安全生产、输变电工程运行、多晶硅等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还调研了呼图壁县人民警察实训基地,走访了呼图壁县呼图壁镇陕西清真寺和宗教人士。

  何忠友强调,要加大“三农”领域投入力度,培育发展乡村新产业新业态,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坚持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加大“乌—昌—石”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力度;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全方位参与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建设,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始终居安思危,优化落实反恐维稳各项措施,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