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年新疆将办好这十件民生实事

作者: 刘翔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2-09

  2023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继续聚焦各族群众最关心、最急迫、反映最强烈的民生问题,谋划确定了十件具体化、可操作的民生实事。今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向社会予以公布。

  这十件民生实事主要包括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煤改电”(二期)工程建设;增加养老托育服务、城市公办幼儿园学位供给;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一事联办”;开展文化体育惠民活动;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实施农民工安“薪”无忧工程;推进“乌一昌一石”区域大气环境整治;实施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对这十件民生实事跟踪督办、兑现承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可积极参与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