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赛依散·萨迪克一行看望慰问截肢青年艾克热木江·托合提

作者: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20

  1月19日,受新一届自治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赛依散·萨迪克、驻叶城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靳全胜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叶城县萨依巴格乡英阿瓦提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顾莹苏一行看望慰问在家休养的截肢青年艾克热木江·托合提,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艾克热木江家里,赛依散·萨迪克与他亲切交流,详细的了解艾克热木江的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送上了两万元慰问金,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幸福生活。

  艾克热木江·托合提说:“今天自治区的领导来看我,非常高兴,我要快快好起来,报答父母,报答关心爱护我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级领导,是大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非常感谢他们,没有他们的话我的左腿也保不住,恢复以后,我要自己去感谢他们,春节来了,我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艾克热木江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也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为了表示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帮助,此次特意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写了感谢信,并给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及驻萨依巴格乡工作队赠送了锦旗。

  顾莹苏说:“今天,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门来慰问工作组,看望艾克热木江,看到孩子的身体情况恢复的非常好,我们非常开心,我们也联系到布鲁克集团将为艾克热木江右腿的假肢将进行免费捐助,为他量身定做芯片植入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的假肢,相信艾克热木江会在社会各界,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工作队,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很快会站起来。”

  在慰问活动中,赛依散·萨迪克还看望慰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叶城县萨依巴格乡各工作队,送去了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