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新春“旋律时光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开赛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达尼亚尔·多里坤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1-18

  1月16日,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雪耀新疆叶城县迎新春“旋律时光杯”七人制足球比赛在叶城县南城区12社区足球场开赛。来自全县十支足球队、200余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在旋律时光足球队和依孜巴萨尔足球队拉开帷幕。比赛中,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精彩的角逐,旋律时光足球队以6比2的优异成绩战胜依孜巴萨尔足球队。

  旋律时光足球队队员乃比江·斯马义说:“假期回到家里,和几个玩得好的朋友组建球队,报名比赛,我们也特别珍惜这次比赛机会。”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期三天,通过比赛,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用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运动点燃冬日热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新疆旋律时光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努尔买买提江·买买提:“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叶城县的年轻人搭建一个平台,通过比赛促进大家的友谊和团结,为叶城县的足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叶城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坚持把足球发展放在体育事业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在普及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叶城县足球事业发展成果显著,群众参与度高、文化氛围浓厚、活动体系健全。除此之外,叶城县还大力构建完善的青训体系、建设完备的足球场地设施、举办青少年喜爱并愿意参加的赛事,在全县建设了六个标准化的足球场地,举办了四百多场比赛,参与人数超过两万余人。

  叶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主任科员周建伟说:“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是一项高品位的运动,足球运动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更加有朝气,意志更坚强,身体更健康,通过举办比赛,为全民健身事业提供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