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2023年春晚彩排如火如荼

作者: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7

  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是各族群众在春节期间最温暖的陪伴,备受关注。随着兔年春节的临近,2023年叶城县“瑞兔迎春幸福年”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彩排阶段。连日来,春晚节目彩排工作有序开展。

  彩排现场,步履匆匆的演员们在舞台上穿梭不止,确定站位、调整动作、整合音乐、调试话筒,所有人都在为最终的节目效果做着最大努力。所有参与人员都全力以赴,细化每一个动作,精雕细琢,力争将最精彩的节目献给叶城县各族群众。

  叶城县艺海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演员海迪恰·艾木都拉说:“今年是兔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兔子舞,我们每天都在认真练习,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兔子舞,同时祝大家春节快乐。”

  叶城县西城区演员阿依尼尕尔·吐尔迪说:“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春晚,我们准备了集体舞嫦娥伴舞,正在加班加点地排练,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此次春节联欢晚会有歌舞、武术表演、器乐合奏、京剧、快板、诗歌朗诵、现场发红包雨等多个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时尚,晚会将于1月19日精彩上演。

  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志杰告诉记者,今年精心编排了一台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联欢晚会,包含“拥抱快乐、拥抱幸福、拥抱和谐、拥抱未来”四个篇章,有歌舞、戏曲、小品等精彩节目,为大家展现一台文化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