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前市场年味浓 货丰价稳保供应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7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叶城县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年货市场也开始“火”了起来,置办年货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

  走进幸福路步行街,各色年货摆满摊位,让人目不暇接,现场布置得也非常红火喜庆,整条街充满了“年味”,热闹的叫卖声、砍价声、嬉笑声萦绕在整个街区。新疆特色小吃、冻货海鲜、马肉马肠、特色干果、礼品礼盒、年画对联等琳琅满目的年货让人目不暇接,前来选购年货的居民络绎不绝。

  居民苏艳梅说:“马上要过年了,今天和家人来买对联、福字、红灯笼,还有一些干果,水果,让家里添些年味,希望在新的一年我的家人朋友能平平安安,好运相伴。”

  个体工商户吴红梅说:“临近春节,对联、福字、兔子玩偶、公仔都卖的非常好,每天都能卖出上百件商品,兔年来了,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兔年发大财。”

  “来来来,看一看,香喷喷的牛头肉来尝一尝......”个体工商户努尔艾力·阿吾提在市场里卖牛头肉已经五六年了,今年他带着哥哥一起来摆摊,虽然每年在步行街摆摊只有十几天,但是收入还是很可观。他告诉记者,每年春节的时候都在这里摆摊卖牛头肉、牛肚,每天收入近千元。

  集市上热闹非凡,商场超市也不逊色。走进叶城县某超市,前来采购年货的居民络绎不绝,超市也设置了年货专区,为各族群众准备了年货大礼包、水果、糖饼以及饮料等,各种货源准备充足,价格也比较平稳,广大居民开启了买买买的“备年货”模式。

  来自外地的于毅帆说:“今年,我准备在叶城过年,超市物资齐全、价格合理,我想要买的年货这里基本上全部都有,今天,我买了干果、饮料、零食,准备开开心心过个吉祥如意的兔年。”

  为保障春节市场供应,确保市场经营安全有序,叶城县各商超、农贸市场严格监测市场供销情况,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叶城县好宜家超市经理张建说:“春节来临之际,超市准备了充足的货源,推出各类特价商品,开展多种推销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