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阿拉尔市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

作者: 王万军 孙杰    来源: 第一师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01-16

  瑞雪兆丰年!1月12日,新疆阿拉尔市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广场、在公园感受第一场雪的快乐和美好。

  当日中午,空中飘起了雪花,房屋、停靠在路边的车辆等都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记者来到新疆阿拉尔市领先商业街举办的年货节现场看到,天气虽冷但市民采购年货的热情不减,节日喜庆的氛围日渐浓厚。前来采购的市民说着、笑着、走着,幸福写在脸上。阿拉尔市民温女士:“感觉心情很好,有一种很浪漫的感觉。一个很好的兆头,瑞雪兆丰年,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开心每一天。”

  对采购年货的消费者而言,一场降雪并没有停止他们采购年货匆匆的脚步,而对于孩子们来说,降雪带来的则是难得的体验。

  阿拉尔市民何先生:“下雪好啊,空气好,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

  几人一组打雪仗,溜冰车上玩漂移、和花灯合影……人们纷纷来到胡杨河生态景观公园冰场,与家人、朋友在冰上嬉戏,在分享冰、雪交融的乐趣同时,将冰雪氛围感拉满,市民方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员。“马上过年了,今天下第一场雪,瑞雪兆丰年,好兆头。”

  与方女士一样,退休职工范先生也带着孙子来到冰场,感受首场降雪带来的快乐。阿拉尔市民范先生:“非常开心,特别是娃娃,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