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各族干部职工以雪为令 迎雪而上 全力清扫保畅通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5

  受北方冷空气入侵的影响,1月12日,叶城县迎来2023年第一场持续降雪,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大影响。连日来,叶城县各机关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铲冰除雪保畅通保安全。

  一场大雪让整个叶城县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景色虽美,但对道路交通带来了极大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冰雪天气给安全行车带来的严重影响,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安保应急预案,广大警辅人员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始终坚守在公安交管工作一线,多措并举应对降雪天气,力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

  在城区各主干道,各族干部职工冒着严寒,不怕苦,不怕累,拿起铁锹、扫帚铲除冰雪,劳动现场欢笑此起彼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区各主干道清理得干干净净。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努尔姑丽·木沙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融化’冰雪,在扫雪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干劲十足,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体现了单位的凝聚力,我非常高兴,开心。”

  面对路面积雪的情况,中国人民银行叶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干劲十足……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人民银行叶城县支行综合股科员艾力亚尔·艾尼外尔说:“叶城县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雪,为城市增添了美丽的景色,但是对交通产生了影响,清理积雪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快乐,促进了单位员工之间的团结友爱,保障了过往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