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召开乡村振兴公益示范点启动会

作者: 西尔艾力·开赛尔 实习记者:达尼亚尔·多力昆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4

  1月12日,叶城县召开乡村振兴公益示范点启动会,叶城县民政局和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共同签署了《乡村振兴公益示范点建设》合作备忘录,并举行揭牌仪式。

  副县长沙迪克江·沙吾提参加启动会并致辞,对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带动各方力量助力叶城县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叶城县民政局、乡村振兴局、教育局、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自治区人大工作队、招商局集团驻村工作队、新疆大学驻叶城巴仁乡“访汇聚”工作队队长、新疆大学工作组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介绍红石慈善基金会和乡村振兴公益示范点建设,红石慈善基金会合作发展中心主任介绍《乡村创业带头人培养项目》相关工作。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国家级创业顾问邓宝山通过线上分享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与乡村创业的关联。

  此次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调动社会慈善力量,携手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等社会爱心组织,助力叶城县乡村振兴工作,重点聚焦农村地区的创业就业、儿童早期教育、社会组织孵化等领域,助力提高农民收入,帮助叶城县建设乡镇社工站,提高社会组织的服务质量。在新疆红石慈善基金会与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的共同支持下,即将在巴仁乡启动关注0到3岁乡村儿童和家长的早期教育项目。

  叶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国强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和推动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公益示范点建设工作,助力美丽乡村的建设,实现“人人公益”的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