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各族干部群众满怀信心期盼自治区两会召开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3

  自治区两会召开在即,叶城县各族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热切期盼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希望两会能够出台更多惠民政策,释放更多民生红利。

  这几年,叶城县金果镇斯代吐维村各族群众在党的惠民政策引领下,日子越过越红火,幸福感倍增,村民们期待自治区两会能出台更多的惠民政策,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村民阿里木江·吾斯曼说:“我最关心的就是民生问题,比如养老、出行、医疗等,希望新的一年给我们各族群众带来更多福音,人民更幸福。”

  返乡大学生玉苏普江·阿布来提说:“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希望政府能完善行业结构,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支持企事业单位积极吸纳大学生就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我们也将会用科学知识和拼搏精神回馈社会。”

  眼下正值花卉育苗管理的高峰时期,今年40岁的外力·买买提是村里的一名花卉大棚种植户,养花已有4年时间。时下温室大棚内的海棠花、玫瑰花、满天星等花卉已经进入销售旺季,技术人员来到他的温室大棚,叮嘱控制棚内温度和适度、做好病虫害防治并查看花苗长势。外力·买买提告诉记者,大棚内的花卉从培土、选种、育苗、养花、管理都有专人进行指导培训,并协助完成订单销售,这些都得益于党和国家对基层扶助的各项惠农惠民好政策。看着一株株各色的花卉已经被订购一空,外力·买买提的合不拢嘴,自治区“两会”召开之际,外力·买买提对“两会”也寄予了很多期盼。

  他说:“我们现在都富起来了,日子越过越幸福,今年的‘两会’我希望能够再多关注基层农业设施的完善情况,持续加大改变地域种植结构单一的问题,我们也会全力配合。”

  自治区“两会”是全区人民福祉的不断延伸,是百姓一年一度聚焦的大会场,也是全疆各族群众每年热切期盼的盛会。多年来,自治区“两会”出台的惠民利民政策为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斯代吐维村党支部书记余巍巍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根是扎在群众中的,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他说:“希望两会能出台更多惠农政策,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让农村集体经济收入活跃起来,增加农民收入,让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