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公安局开展多种形式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11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第37个“110宣传日”, 1月10日,叶城县公安局组织110接警中心、法制大队、交警大队、刑侦大队、经侦大队、禁毒大队、网安大队、电诈专班、恰尔巴格派出所等部门在恰尔巴格镇集市开展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火、防盗、防抢、交通安全、毒品预防、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

  居民吾合丽且木·吾布力说:“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我们的疑惑,帮助我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马惠洁表示,警察节既是节日,也是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满腔的热血,履职尽责。

  民警们虚心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对110报警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吸引了众多群众积极参与,激发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警民共建、共筑平安的热情和力量,切实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叶城县公安局情指中心110调度室接警员祖丽米热·塞麦提说:“今天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冬季用电用火等安全防范知识,引导群众加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还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群众的声音,为群众答惑解疑。”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次,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树立了叶城公安亲民、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让现场参与的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110的同时,依托抖音、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提高了群众的参与度和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