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举办“迎新春·争做出彩主持人”大赛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07

  1月6日,由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迎新春·争做出彩主持人”大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赛。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4名选手在赛场上各显风采、一决高下。

  比赛共分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两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仪容端庄、准备充分、精神抖擞,从容应对每个环节的挑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主持涵盖少儿类、新闻类、综艺类、军事类等多种类型,整场比赛掌声喝彩声不断。穿插其中考验选手临场语言组织、表达能力、知识广度及敏锐性的主持大PK环节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素质的舞台,深入挖掘发现一批形象气质佳、表达能力强、能讲会讲、善与主持的优秀人才队伍。精彩的主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群体的专业素养、综合技能和“博学、弘毅、力行、至善”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天的比赛举办的很好也很及时,给我们这些热爱主持的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和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今天我的表现也很不错,回去后我要强化自身主持功底,加强主持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来自人民医院的沈明军表示。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真正赛出了水平、风格和友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在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参赛选手陈洁说:“今天,我很荣幸能与众多对主持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交流学习,比赛非常激烈,激起了我的斗志,我也利用这个平台展示了自己最好的风采,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我也希望更多对主持感兴趣的朋友能一起加入到主持当中来。”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出席活动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