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落最远一家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路上

作者: 阿依夏古丽·马木提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06

  连日来,叶城县宣讲团成员走进各村(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叶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在社区,叶城县宣讲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层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聆听宣讲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通俗的语言文字、喜闻乐见的方式紧扣基层群众关心关切,使宣传宣讲活动接地气、润人心,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实”讲“活”。

  “通过今天的宣讲,我更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作为社区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群众都过上好日子。”安江买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开山·吐尔孙说道。

  在农村,宣讲团成员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帮助乡亲们消化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内涵,畅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农村产业发展的新思路,鼓励广大群众坚定共建美好未来的信心、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据了解,此次大宣讲活动,将传统的“上面讲、下面听”的讲授形式改进为有奖问答、讲故事、文体活动等“宣讲+X”方式,有效提高了群众听宣讲的热情和积极性,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落一人。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