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交警集中开展打击酒驾醉驾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0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克服严寒天气带来的困难和夜间执勤的疲劳,全身心投入到夜查行动中,根据辖区酒后驾驶和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兵分多路,在城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易发的宾馆、饭店、酒吧、娱乐场所等周边路段及重点路口设置卡点,并进行流动巡查,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岁末年初、春运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人次,警车21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站点20个,现场查处酒驾醉驾1起,超员2起,货车违法载人1起,逆行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93起。

  叶城交警采用联合作战、流动突击的方式,保持“零容忍”的严管态势,确保精准打击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涉酒娱乐场所、重点场所周边道路及涉酒事故易发多发路段为重点整治区域,在城区、县乡设立卡点进行拦截盘查,全面营造严整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

  岁末年初,各类聚会庆祝活动逐渐增加,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平安就是回家最近的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绝酒驾,从我做起。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