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元旦我在岗 供暖不打烊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3-01-01

  为了确保各族群众过一个幸福温暖的节日,连日来,叶城县阳光供热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供热服务保障工作。

  这两天,叶城县阳光供热服务有限公司健康院锅炉房班长阿西木·吾拉木和同事们在辖区锅炉房内,排查供热隐患,严格按照供热运行曲线调整换热站参数,对室外温度进行24小时监测,让各族群众温暖过节。

  在锅炉房值班室,阿西木·吾拉木抽时间与家人视频,作为本地人的他,工作九年来,他舍小家为大家,每年选择留在岗位过年,虽然元旦期间也无法陪伴家人,但他无怨无悔。他说:“一直以来,我们都会定期不定期检查设备,及时更换维修,保证设备安全,保证居民过上温暖的一个节日。”

  节日期间,供热公司员工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加大对设备设施的巡检力度,及时发现供热设施设备可能出现的隐患,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对于居民诉求及时反馈,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服务,保障用户室内温暖。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