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达人西游 | 占满你的相机内存,只需要一个喀纳斯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1-01

  雾凇沆砀,天地悠然,冬季的喀纳斯宛若童话世界。12月30日上午,参加“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冬季到新疆来滑雪”活动的一行人从福海县出发,前往喀纳斯景区,沿途白雪皑皑,美不胜收,激起达人们无限创作灵感,开启疯狂创作模式。

图片

  创作中的达人们。图片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融媒体中心

  “我的眼睛要是能拍照就好了,这样就能把沿途风景都拍下来,也不必担心相机内存。”达人“摄影师么么锐”在路上频繁摇下车窗抓拍风景,仍觉快门速度不够快,错过太多画面,决定未来还要自驾来喀纳斯游玩,满足他想记录沿途每一处风景的愿望。

 图片

  喀纳斯风景。图片来源:达人“摄影师么么锐”

  达人“枫子—大叔”亦有同感,“喀纳斯以夏秋季丰富的色彩闻名于世,冬季的喀纳斯虽然只剩下黑白二色,却更加纯净,显露出原始、静谧、质朴的特性,行走其中让人抛却杂念,思想得到洗礼。”

图片

  喀纳斯风景。图片来源:达人“枫子——大叔”

  喀纳斯景区位于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集高山、河流、森林、湖泊、草原等自然景观以及成吉思汗西征军点将台、古代岩画等历史文化遗迹与图瓦人独特的民俗风情于一体,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拥有旅游观光、自然保护、科学考察和历史文化价值。

图片

  喀纳斯风景。图片来源:达人“枫子——大叔”

  为方便达人们创作,车队走走停停,原本4个小时的车程不断延长,到达目的地时已近黄昏,达人们仍兴致不减,各自拿出拍摄装备开始即兴创作。达人“西域公主”笑着说:“这也太好出片了,随便一个角度都好看!”

图片

  喀纳斯风景。图片来源:达人“枫子——大叔”

图片

  达人在喀纳斯景区拍照留念。图片来源:达人“迷思特牛”

  结束在喀纳斯的拍摄后,众人踏着星光前往禾木村休息,拜城县文旅局副局长苏比努尔·外力感慨,到了喀纳斯,只恨自己时间太少,这里这么美,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认识喀纳斯、了解喀纳斯、爱上喀纳斯。(张琪、周倩)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9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