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这里能买到30多个国家的千余种产品

作者: 黑宏伟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1-01

  2022年12月31日,“爱尚新疆·乐享消费”全民迎新消费节暨全球购·年货节启动,作为参与活动方之一的乌鲁木齐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聚集了不少前来购买年货的乌鲁木齐市民。在这里,“在乌鲁木齐,买全球”的梦想照进了现实。保税直购中心有哪些“爆款”?跟着记者来逛逛吧。

  在保税直购中心,无论是进口箱包、皮鞋系列,还是法国美酒、哈萨克斯坦面粉,你都能找到。

  在该中心俄罗斯馆,俄罗斯风情的巧克力、啤酒、套娃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乌鲁木齐市民杨雪正在挑选商品,她说:“在这里真是大开眼界,不出国也能买到很多国家的商品。”

  2022年6月18日,乌鲁木齐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开业,成为新疆首座主打跨境电商保税直购概念的新零售商业综合体,这里能买到30多个国家的千余种产品,线上线下联通互动,一站式满足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在西大门跨境保税体验中心,进口美妆个护、营养保健、母婴用品、生活家居、糖果饼干等进口产品琳琅满目。

  乌鲁木齐市民阿孜古丽·买买提选购了一些化妆品和母婴用品。“在这里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直观体验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下单后,明后天就可以在家收到货品,挺方便的。”她说。

  “目前店里有几百种产品可以体验,通过海外源头集中采购,国内保税仓集中备货,海关全程监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同质同价购全球的消费体验。”西大门跨境保税体验中心店长张巧巧介绍。

  “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新年。”新疆丝路西大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静表示,公司也将继续加大国际优品进口、国内商品出口力度,打造新零售生态圈,努力成为全疆乃至西北最大的跨境电商企业。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