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全球GO·年货节”启动

作者: 苟立锋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3-01-01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31日电(记者苟立锋)为激发消费市场活力、营造全民乐享消费、喜迎新年的火热氛围,3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爱尚新疆·乐享消费”全民迎新消费节暨“全球GO·年货节”在乌鲁木齐启动。

  活动覆盖汽车、家电、商超百货、餐饮等多个行业,2000多个商家门店同步投入折扣让利超1.7亿元。新疆各地(州)市也都将配套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打折促销补贴活动。

  作为消费节的重头戏,位于乌鲁木齐市的西大门保税直购中心活动现场,汇集了来自法国、俄罗斯、日本、土耳其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跨境进口产品。同时,活动吸引了疆内外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上千种新春年货集中展示展销。

  “我们提前二十天就在准备这次的年货节,现场带来了桃酥、核桃包、烤包子等产品,还有各类非常畅销的民族风味点心。”活动现场商户负责人张寒说,除线下展销外,他们同时开通了抖音、拼多多等线上直播渠道,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通过网络直播选购心仪年货的愿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通过政府支持引导、企业投入补贴、消费者受益的形式,打造节日消费热点,为新疆全年消费市场增长注入新动能,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完)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