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 共庆元旦迎新春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31

  12月29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叶城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来到“访惠聚”驻村包联点乌夏巴什镇喀什吐维村,与工作队、村“两委”共同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和自己的亲戚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活动当天,县委办全体干部分组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村民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家庭收入、住房、教育、医疗、饮水等情况,全面了解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村民面对面沟通、心连心交流,耐心细致地宣讲党和国家的一系列好政策,勉励他们坚定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奋进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等慰问品。

  村民努热合麦提·吾守尔麦提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亲戚也经常来我家,帮我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还给找致富的门路,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双手,让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

  村民阿尤甫·艾山说:“今天亲戚来看我,我特别高兴,他给我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还有很多党的惠民政策,我们现在的日子越过越好,每天都跟过年一样,真的感谢党和政府。”

  近年来,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叶城县委办公室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以联谊活动为抓手,通过走访慰问、共跳一支舞、共讲民族情、同吃一锅饭等形式,促进各民族在交往交流交融中培养深厚感情,以实际行动和真心真情谱写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赞歌,激发各族干群团结一心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叶城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军说:“过去的几年,我们各族干群在交流、交往及帮扶中,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今后,我们会继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营造各族群众和睦相处、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共建团结友爱和谐的幸福家园,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迈向新年。”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