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活跃消费市场 “2023新疆网上年货节”启动

作者: 顾煜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12-31

“2023新疆网上年货节”启动现场。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30日电(记者顾煜)为加快推进消费复苏回暖,充分发挥线上消费扩大内需、提振市场信心、激发线下消费活力的重要作用,30日,“2023新疆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2023新疆网上年货节”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主办,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28日。活动期间,新疆各地将开展百余场次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将开展“云端巴扎·线上乐采”网上年货节、阿图什市将开展“卯足干劲,齐兔并进”电商促销活动、喀什地区将开展“杏好有你 幸福英吉沙”年货节云游直播活动等。

  除了新疆各地举办促消费活动外,各大企业也积极参与。作为活动的主要合作平台,拼多多旗下的新疆多多买菜在新疆地区正式上线“年货节”活动专区,通过满减直降、专项补贴等方式,向消费者持续发放超额福利,加大运力保障,把好年货品质关,给全疆群众切实带来了实惠与便捷;新疆邮政公司将以“家的味道”为主题,在全国邮乐网平台搭建新疆地方馆上线疆内各地特色产品,同时在元旦、小年期间发放16.2万元“邮乐优惠券”直接补贴本地商品。

  “自从进驻新疆以来,多多买菜一直备受本地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网上年货节’活动期间,多多买菜将持续让利消费者、商家和企业,把好品质关,为新疆消费者过个好年做好服务和保障。”新疆多多买菜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硕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网上年货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年货交易平台,有利于活跃消费市场、激发消费潜力、助力循环畅通,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完)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