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喜庆的灯笼迎元旦

作者: 宋疆伟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30

  随着元旦佳节的临近,节日气氛日渐浓郁。近日,在叶城县的大街小巷、十字路口、各道路主干道上,昆仑市政公司工作人员正站在升降车上悬挂灯笼,一串串红灯笼喜气洋洋、也给城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各主干街道看到工作人员忙碌着悬挂灯笼,一盏盏灯笼将街道装扮的无比靓丽,放眼望去都是一片中国红的景象,红彤彤的灯笼传递出元旦的气息,映照出浓郁的喜庆,承载着人们对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

  居民图尔荪阿依·吾买尔艾力说:“今年的灯笼非常漂亮,感觉比往年更多、更好看,新的一年,祝愿我们的生活也像这红灯笼一样,红红火火,一年比一年好。”

  居民张媛媛说:“近年来,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感觉生活在这里非常的幸福,路边也挂上了红灯笼,路边的绿化带也修剪的非常整齐,现在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了,我感到非常幸福。”

  据了解,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执法局昆仑市政公司对主要路段十字路口路灯上悬挂灯笼,春节前还计划在城市主干道城区两侧悬挂中华灯4000个,道路两侧树木上悬挂大、小灯笼6500个,让节日气氛更加浓厚。

  叶城县昆仑市政公司办公室主任肖志华说:“公司从12月28日开始组织人员实施城区美化亮化工作,目前主要对城区十字路口以及主要街道进行悬挂灯笼,同时计划在春节到来之前对城区主要街道连环树木及悬挂灯笼进行美化,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美化设施正常运行,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和城市景观效果。”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