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继续升温

作者: 阿依夏古丽·马木提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解读和阐释工作,持续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叶城县宣讲团立足“小切口阐释大观点,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小故事讲清大理论”,聚焦基层、聚焦一线,充分运用“宣讲+互动+讨论”阐明观点、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宣讲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在全县上下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宣讲中,叶城县宣讲团成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等五个主要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使全体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活动中,宣讲团始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既有理论高度又能贴合实际,既有思想深度又能通俗易懂,赢得聆听群众的一致好评。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政治性、理论性及针对性都很强,为我们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我们将全力以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叶城县宣讲团分4组,深入乡镇(区)、村(社区)等,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满足不同受众的学习需求,宣讲210场次,受益群众超过2.5万人。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