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进冬季旅游 促进中华文化

作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12-25

  12月22日,叶城县在七星岛隆重举行“遇见·冬日喀什”2022年冬季旅游叶城县第二届冰雪体育旅游风情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开幕式上精彩的表演以及多种雪上项目让各族群众流连忘返。当天,巴仁乡还举行了第二届红薯美食文化节,“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美丽的中国”,美丽的巴仁乡、“中国梦”等造型独特的馕文化象征着各民族大团结,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眼花缭乱,吸引了各族游客,大家尽情享用红薯制作的众多美食。

  近年来,巴仁乡以产业促就业、促团结,逐步形成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大好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与共”、“五个认同”思想,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加强民族团结的自豪感和认同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