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建两项工程顺利通过“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现场复查验收

作者: 朱荣    来源: 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2-24

  12月22日,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新疆区域现场复查验收工作落下帷幕。四建承建的新疆医科大学综合楼、于田机场项目两项工程顺利通过复查组验收。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复查验收工作采取“主会场+现场直播”直播的形式进行。装饰奖专家一行4人、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杜长峰及项目参建方参会,四建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盖杰致欢迎词。

  新疆医科大学综合楼、于田机场项目此次申报的是公装类室内装修项目。项目技术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对现场装饰做法进行详细讲解和展示,工程质量和亮点做法博得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并对中建新疆建工的施工项目履行策划先行、过程监督的施工管理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与会的参建各方对工程从规范施工、工期履约、安全使用功能等方面也表达了“非常满意”。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公司科技质量部抓住创优申报契机,从对接自治区建筑业协会落实创优工作要求,到组织项目策划、实施,通过多次工作推进,首次探索出疫情当下创优验收工作的新模式。四建两项工程首次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实现了建工疆内项目此类奖项“零”的突破,为建工及四建今后创优工作探索出新思路和新经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