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云开放”活动圆满结束 快来感受它的视觉震撼

作者: 李伟鼎    来源: 中建新疆建工四建    日期: 2022-12-21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成功举办“建证美好时代 开拓幸福未来”示范项目云开放活动。本次云开放活动展示了疆内、疆外以及生产建设兵团的重点建设项目,截至目前,累计直播点击率已达98万+。

  据了解,本次中建新疆建工四建云开放活动采用“云直播”方式,与各地一流媒体、直播平台协同合作,先后展示了孟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兵团十二师五馆一中心项目与新疆财经大学学术综合楼及综合教学楼建设项目在绿色文明施工、信息化智慧工地建设、便准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本次云开放活动重点展现了四建各在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主动出击,以科技创新引领项目质量创优的工作态度;生动描绘了以交互式VR体验馆为代表的信息化设备对安全生产的积极作用;完美诠释了建工人勇于攻坚,善打硬仗的能力品质;正面写照了建工人和自然灾害抢时间、作斗争的光荣品格。

  近年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在建设过程中一直以高标准、高质量争创优质工程作为基本着力点,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以强化创新驱动,打造智慧工地作为提质增效的手段,让施工现场进入“智慧时代”;以传承红色基因,聚集蓝色力量作为发展理念,深入抗洪救灾一线,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彰显央企担当的有力证明。

  下一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将选树更多先进建设项目开展云开放活动,向社会展示中建风采,用行动迎接各界监督。四建将以初心建造精品项目,匠心筑就品质工程的工作态度,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