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第四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户克拉玛依

作者: 宋卫国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12-21

  20日,克拉玛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大会暨建设推进大会在克拉玛依市举行,这标志着我区第四个“国字号”高新区启动全面建设。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国务院的批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国家各有关部委对新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更是对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高新区推进创新驱动工作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克拉玛依市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及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集中优势资源建设克拉玛依国家高新区;要坚持“高”“新”发展定位,集聚创新发展动能;要打造高效要素保障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硬措施优化营商软环境,为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宣读了国务院的批复,举行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3167